UntiL DeAth Do us PArt

>>>>
太過份了!
他因為那該死的十字軍離開了我,
說什麼「聖光是我們用來與不死族抗爭最重要的東西。」
那麼,他的孩子呢?我呢?
我日復一日地等他……一直在默默地支持著他那該死的職責!
好吧,看看「正義」帶給你的一切,拉歐!
他已經死了,而我卻成了他曾經想要阻止的人!
把這個垃圾放到他在瑟伯切爾的墳墓上吧。
我不想再跟這個東西…或是他有任何聯繫了!

>>>>
這塊石頭摸上去冰涼刺骨,但是顯然沒有人照看。
這裡遍地都是垃圾,
棺材頂上的雕刻佈滿了又深又長的缺口,
周圍的植物長得比墳墓還高。
沒人關心是誰被埋在這兒。

>>>>
你把這個毫無價值的墜飾放在墳墓上,
墜飾上的寶石似乎明顯的暗淡了下去。
當你起身要離開之時,你低頭看了看這個墜飾,
它死氣沉沉地躺在棺材頂部的浮雕的手中。
你的思緒被一陣穿過瑟伯切爾的陰風打斷了。
一時間,你周圍的一切都重新歸於寂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